天秤女與魔羯男的完美愛情 *YAHOO奇摩網友:ying1983929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天秤女與魔羯男的完美愛情認識他之前就在想有沒有可能遇到一個魔羯男?因為魔羯素來是評價很好的男生星座,身邊有魔羯男的家庭多數都比較幸福美滿。不過土象星座的魔羯跟風象星座的我貌似不怎么配啊。星座說天秤女24歲時會邂逅最理想的男性,而我就在這年遇到了魔羯的他。本來很不配,可是很合拍。星座上關于魔羯和天秤的組合,我摘下這樣兩段解析:魔羯座 VS 天秤座配對評分:50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星座比重:42:58解析:魔羯代表的土象和天秤代表的風象,在星象組合上:土需要風帶動,風卻不需借土之力;而土也是在地震等外來強力時,才會移 動。天秤大概受不了魔羯呆板又保守的作風跟習慣,天秤是不是只欣賞魔羯實質的愛?要知道人性是一個完整的個體,魔羯的傳統保守的部分才能讓天秤感到穩固又實際,若把那部分舍棄了便也舍棄了天秤所要的部分,學習接納是你們主要的課題。魔羯座男生如果受到感情上的創傷一定是屬于自我療傷型,而天秤女積極的個性讓她會去介入魔羯座的內心世界,無形中幫魔羯男整理了很多心情出來。兩個都不會主動出擊的愛人在長時間的不冷不熱的交往里,如果魔羯變成那個先表白的人那就說明魔羯愛上了天秤。魔羯跟天秤應該來說是可以協調關系的,盡管星座相位不好,但兩個人在一起能夠互相的包容與體貼,就說明有了能繼續發展的保障。天秤是個優雅自信的星座,魔羯同樣是優雅與自信的星座,這兩個星座的配對會讓身邊的朋友羨慕。也許正是這些贊美的聲音堅定了魔羯與天秤的愛。身邊有一些這兩個星座配對的好友,他們都非常的相愛。也許這就是不同象限里產生愛情的奇跡吧。說的很對。大概因為我們都過了情竇初開的年齡,所以相處起來就更加諧融洽了。我們相識之后,雙方經過了短暫而縝密的考慮,他主動出擊,省去了“長時間不冷不熱的交往”,開始了我們的愛情。真不可思議,他很優秀長得也很帥--這絕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是不爭的事實--可他竟然主動出擊,他的家人哥們無不驚嘆。今晚我去他家吃晚餐,他說:“老公給你做醬爆雞丁。你千萬要冷靜啊,別變豬頭了。”我給大家解釋下“別變豬頭”是怎么回事啊:話說他屬猴我稱他為“猴哥”,我屬豬他稱我為“八戒”。世人都知“八戒”吃了美食后往往會喝美酒,而后就變回豬頭了。哼,變豬頭就變豬頭,菜真的好好吃呀。真幸福啊。我察覺到他今天情緒不大好,雖然他微笑待我。我跟他說工作上有什么不快一定要跟我講,結果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就跟我發了發牢騷。開始我只是聽但并沒及時響應,而后我義憤填膺地順著他說,接著用柔軟的語氣提了些意見,最后帶著微笑送上香吻幾個。他回家發信息說:“我不是跟你發脾氣,希望老婆你別往心里去。” 我說:“瞧你說的,我怎么會介意呢。該鼓勵的我一定會到位,該批評的我也肯定要說,但一定會用你可以接受的方式。”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天秤女與魔羯男的完美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華 的頭像
    玉華

    星座算命

    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